相關內容

  • 也是神龍!賀一航當年跳錯位挨罰放大照片

    也是神龍!賀一航當年跳錯位挨罰

國慶典禮神龍小組跳傘吸睛,不過你可能不知道,資深藝人賀一航當年也曾經是神龍的成員,不過很糗的是,他當著眾多外賓面前,原本該跳到台北大橋,卻因為看錯指示,一跳跳到蘆洲去了,賀一航甚至說自己的臉會這麼大,就是當年跳海跳,臉被撞腫到現在還沒消。

節目上的搞笑咖賀一航,不講你可能不知道,當年的他也是威風凜凜的神龍跳傘 成員之一。藝人賀一航:「我那時候外賓表演跳的地方,應該是在台北大橋著落嘛,結果我跳跳跳,跳到蘆洲,蘆洲了!因為我在空中就看到有煙霧,我就說,那是不是導航的煙霧,我就往那邊衝,結果降落傘拉開一看,不是,好像是煙囪 ,結果自己攔計程車回來。」

這跳的距離未免也差太遠了吧?追本溯源,賀一航還把自己「不小」的臉蛋和跳傘連結。藝人賀一航:「有一次跳海拉的太快,一拉開,哇!這樣子掉下去,敲的整個人臉到現在還在腫,到現在我臉這麼腫,是以前跳傘害的,我以前其實也是瓜子臉。」

東跳西跳,不過最讓他難忘的還是感覺表演時煙火罐,差點「火燒屁股」。藝人賀一航:「台製煙霧罐顏色很漂亮,可是很燙,所以我在空中有一次腳被燙到整個腳啊啊啊!受不了!會想罵人,沒有辦法,你還是要讓他把煙冒完。」

國慶神龍跳傘跳出陳年回憶,就算事隔多年,講起跳傘經,賀一航還是歷歷在目,畢竟這樣難得的經驗可不是人人都有!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37bwmg8d 的頭像
    z37bwmg8d

    z37bwmg8d的部落格

    z37bwmg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