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G.NA身穿韓服為大家帶來中秋佳節的問好。

9日,所屬經紀公司公開了G.NA身穿韓服的照片,並祝願大家平安過節。照片中,G.NA身穿鮮紅的長裙和草綠色上身的韓服,端莊典雅的向大家問好。G.NA說出她的中秋願望:『希望G.NA和喜愛G.NA的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,每天每天都過得精彩,幸福安康』。

接著,她還表示:『大家好,我是G.NA,我這次穿了韓服拍照了,如果大家能喜歡就最好了。我希望今年的中秋大家都能過得既有意義又圓滿。中秋的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,所以中秋節對我意義更加重大。和家人在一起好好為疲憊的自己充充電,和家人一起分享美食度過愉快的時間。所以G.NA也要好好地過中秋,收獲力量重新上路。請大家一直支持我』。

另外,G.NA正在積極宣傳新歌《TOP GIRL》。【TVDAILY=綜合報道組】

熱門關鍵字: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: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: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37bwmg8d 的頭像
    z37bwmg8d

    z37bwmg8d的部落格

    z37bwmg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